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CAGDS登录   |   法规标准   |   报废指南   |   资质企业   |   先进技术   |   联系我们
CAGDS注册要求
2013年07月02日                                            [    ] [ 打印文章 ] [ 关闭窗口 ]   

  1 CAGDS 简介
  中国汽车绿色拆解系统(China Automotive Green Dismantling System,简称CAGDS)是为汽车生产企业满足国家法规要求,落实生产者责任,面向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而建设的信息化平台。通过该平台,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可查询到每一款车型的拆解流程、方法、工具和注意事项等信息,拆解技术水平可得到有效提升。该平台的广泛使用将有利于我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向着“精细、安全、环保、高效”的方向发展,不断提高拆解零部件和材料的资源综合利用水平。


  2 使用范围
  任何使用CAGDS的注册用户均须遵守本守则。
  用户点击本守则下方的“同意并填写注册信息”按钮后,意味着用户接受本守则的所有条款。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中心)作为该系统的版权所有人,依据本守则授权用户使用CAGDS及相关软件、数据库等任何用户不得非法转让系统使用资格,不得复制使用本系统程序代码,不得以任何形式向第三方转让、分享或再授权该系所拥有的本系统的各项权利和义务。


  3 帐户和企业管理员
  整车企业及拆解企业的账户由用户注册,中汽中心授权获得。经授权后,企业可获得一个企业管理员帐户。帐户的密码将由系统自动发送到用户注册的电子邮箱中。每个企业须指定专门的企业管理员负责该企业对系统的使用。企业管理员负责本公司内使用CAGDS人员帐户的注册。
  用户负责保管其用户名和密码,并对其帐户下的任何行为负责(除用户不可控情况外)。用户若发现任何对其帐户的侵权行为或涉及其帐户安全的情况,应马上告知中汽中心。非中汽中心的原因造成帐户信息被其他方使用导致对用户利益的侵犯,中汽中心不承担责任。出于安全考虑,用户不得将用户名和密码告知他人,包括同一企业内的其他用户。


  4 数据发布与维护
  用户禁止发布任何法律禁止或限制的内容。中汽中心有责任保证系统的各项功能可用,但并不对用户发布的内容负责。


  5 数据使用范围
  所有用户信息及用户发布数据仅对本守则规定的用户开放。所有用户不得以任何形式售卖、许可、传输或其他商业方式使用CAGDS中的发布数据。


  6 禁止行为
  用户在使用CAGDS的过程中不得有任何对该系统产生损害或会导致影响其他用户正常使用该系统的行为。
  6.1 不得非法进入系统
  用户不得以各种非法手段(如黑客、密码窃取等方式)进入CAGDS系统。不得窃取或试图窃取非授权的信息。
  6.2 不得非法进行数据收集
  在使用守则规定的范围内,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经由CAGDS网站进入系统。但是,用户不得以非授权的工具软件或其他方式离线保存数据。
  6.3 培训/研讨
  未经中汽中心书面授权,禁止利用CAGDS进行任何形式的培训或研讨。
  6.4 其他方式
  未经中汽中心许可,用户不得以任何形式完全或部分使用CAGDS中的数据来建立其他数据库或透露给第三方。同样,禁止链接、集成或引用CAGDS中的数据。
  如果发生以上侵权行为,中汽中心保留暂时或永久封锁用户帐户及对造成的损失进行索赔的权利。


  7 运营时间
  用户在周一至周日的7×24小时内均可访问CAGDS系统,客服中心的工作时间(北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30-12:00和13:30-17:00(法定节假日和夏时制休息时间除外)。中汽中心不能保证用户访问系统不受任何干扰,如遇到维护等原因时,中汽中心有暂时关闭系统的权利。


  8 系统的安全性
  CAGDS的开发使用了较高的信息安全技术。为提高系统安全性,中汽中心有权对此做出变更,在一段合理的时间内可能会引起系统的重大改版,此时,中汽中心会及时通知用户。


  9 使用守则的修改
  中汽中心可能会在合理的范围内改动使用守则。在修改生效之前的一个月内,中汽中心将以电子公示等方式通知用户。如果用户不同意更改后的使用守则,且没有通过上网方式接受新守则,则用户有权依据守则第11条终止使用CAGDS,立即生效。


  10 终止/限制访问
  终止CAGDS访问权可随时由用户自己向中汽中心提出。用户须提前一个月提交书面通知(以邮寄或者电子邮件方式)。用户一旦违背使用守则,访问权可能会被立即终止。
  中汽中心有权终止大于一年不活动的帐号(即未登录系统),并会在终止帐号之前的20天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用户。帐号一旦被终止,其帐号下的数据将会被销毁,在此之前,用户可以向中汽中心索要帐号数据的副本,发生的相关费用由用户承担。帐户数据被销毁前一周,中汽中心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用户。帐号终止之后,用户立即停止使用CAGDS。
  终止服务之后,中汽中心仍有权保留所有数据的副本和用户信息,以作查证使用。


  11 版权
  除使用CAGDS的正常功能外,用户不得改编、改写、整合CAGDS的软件或者复制系统的部分及全部。未经过中汽中心的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借CAGDS之名,与其它服务机构或者系统合作。


  12 责任范围
  数据发布方应确保所提供数据的准确性与合理性。
  由于火灾、洪水、地震等自然因素和暴乱、内乱、叛乱等不可抗力,或者中汽中心不可控的其他因素,直接或间接造成系统无法正常运行,中汽中心不承担责任。


  13 电子数据传输免责声明
  由于使用电子数据传输,中汽中心与数据上传用户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被正确组合且没有拼写错误,不保证其可靠性、及时性且没有受到病毒等因素的破坏。


  14 司法与管辖权
  本守则具有法律效力,其合法性、解释权及其实施,以及相关各方的权力与义务均依照中国法律,并受中国法律的制约。
  关于本守则的争议的仲裁地点将设在中国北京。


  15 最终声明
  以上任何内容若被最终证明是无效的或是不可行的,则其余守则的效力将不受其影响。


版权所有 © 2013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数据资源中心
地址:北京市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博兴六路3号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邮编:100176